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飞人》重金邀文体明星 郭晶晶勃然大怒发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13:40:39   来源:   

尽管近日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进军娱乐圈,但记者却从知名制片人姜帆处获悉,即将由他投拍的讲述奥运冠军情感生活故事的电影《亚洲飞人》已经重金邀请郭晶晶加盟担纲女二号,同时,女主角已锁定赵薇。记者获悉,在这部投资超过七千万的电影中,由于导演号称要将郭晶晶、王励勤、刘翔等诸多体育明星与娱乐明星之间的私密故事一一曝光,为此,郭晶晶已明确发出警告,“最好不要胡编乱造,不然等着吃官司。”此外,该片将邀请阔别歌坛多年的“玉女”杨钰莹唱电影主题曲。
 
文体明星隐秘情感恐遭泄密
 
如果细数当今上娱乐版次数最多的体育明星,非郭晶晶莫属。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的完美表现又让她的媒体关注率提升到新高度。不过,近日,郭晶晶现身《杨澜访谈录》,首度开口讲述她和霍启刚的恋情,称对方给她很大的动力,至于进军娱乐圈,这位跳水皇后表示“从来没想过。”不过,记者却从即将投拍体育电影《亚洲飞人》的制片人姜帆处获悉,他们已向郭晶晶发出邀请函,愿意高额作为片酬,邀其饰演剧中女二号。姜帆称,“我们的电影就是讲运动员的情感生活故事,郭晶晶本身是运动员 ,同时,外型和名气都具备,她来参演是最好的人选。”据姜帆介绍,《亚洲飞人》是根据部分著名运动员真实情感生活改编,片中,除了展现运动员在奖牌后的辛苦训练之外,众多文体明星不为人知的情感纠葛也将首次揭幕。“我们就要讲赵薇和王励勤,讲郭晶晶,甚至郝海东,我们都要讲。这些日子,我们已经花费大量的人员去挖掘素材,可以说,很精彩,很值得大家期待。”
 
杨钰莹获邀唱电影主题曲
 
曾经黄安说过一句话:“杨钰莹是全中国男人都愿意下跪去追求的女人。”可惜如今玉女变成了“废女”,2000年至2002年,杨钰莹带着最后一丝动力和决心复出拼杀歌坛,并在2002年出版了她的最后一张专辑《妈妈留给我一首歌》,然后就是据说,据说她去了加拿大,据说她要过一种平淡的,没有世俗骚扰的生活。直到最近,这个曾经的玉女眼下被曝光了在加拿大的近况视频,从画面上看,36岁的杨钰莹清纯不再,胖了不少,脸庞显得大而憔悴,令人感叹岁月不饶人。
昨日,姜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透露,由他投拍的电影《亚洲飞人》将邀请其师姐杨钰莹出山担纲主唱。据了解,姜帆和杨钰莹同为吴颂今弟子,“她是我心中非常喜爱的女歌手,可惜我这位师姐我一直都没机会同她多接触过,这次邀请她出来,算是她重新出山的一个开始吧。”
姜帆表示,杨钰莹除担纲主题曲演唱外,还将在片中客串角色,同时,新的音乐专辑已经在秘密筹备中,“当年一些情感的事情发生了,她就退出了,很可惜。我觉得杨钰莹她什么也没做错,人们不应该这样残酷的对待她,这样对她是非常不公平的!包括我的老师吴颂今也好,希望也能对她多宽恕。不论是做为她的师弟也好,还是做为她的歌迷听众也好,我都十分期待杨钰莹早些回来,回到她熟悉的歌坛上来,她的甜歌天后是无人可以替代与比拟的!”
 
明星:如果侵犯隐私将打官司

据悉,目前部分文体明星已经接到由《亚洲飞人》剧组发出的邀请函,不过,“女主角”赵薇已明确提出拒演,而郭晶晶在看到报道后则大动肝火,表示,“他最好不要胡编乱造,不然等着吃官司。”记者随后采访部分受邀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亚洲飞人》侵犯了名人隐私,将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但法律专家则表示,如果《亚洲飞人》整个故事加入了文艺创作,就不存在侵犯隐私等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