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灵明日泸州签唱 专辑由林俊杰亲自操刀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8:17:06   来源:   

胡灵

当年选秀舞台上的人气王胡灵,将于30日下午4点在泸州鹿港小镇举行“胡灵签唱会”,现场献唱五首歌,签售最新专辑。届时,泸州及周围省市的胡灵歌迷将会聚泸州,现场聆听胡灵的歌声,获得最新专辑《灵灵》亲笔签名。

  据悉,胡灵在比赛后签约海蝶唱片,与阿杜、林俊杰、金莎、张信哲同门,胡灵也得到海蝶力捧,推出的全新个人专辑大碟,由师兄林俊杰亲自操刀。胡灵是遵义人,后来生活在重庆,她说:“泸州好像是隔壁邻居,回泸州就是回家的感觉,我很高兴能来泸州举办个人签唱会。感谢泸州朋友的支持和厚爱。”而泸州的网友也支持:“欢迎胡灵回家,我一定会去现场支持她。”

   为此,海蝶唱片有关负责人介绍,胡灵这次来泸州签唱,将献唱一首《无名英雄》,为奥运幕后工作人员喝彩,也为获得三金的泸州体操运动员邹凯祝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胡灵签唱会,还有很多上海、重庆、贵阳、昆明的歌迷飞到泸州来参与,他们组成胡灵后援团,随时赶赴各地去参加胡灵的现场活动,为自己的偶像渲染现场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