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泡泡集资楼4人行 幽默刻画男男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18:03   来源:   


《泡泡集资楼4人行》导演伊藤福克斯(右)与制片吉尔乌齐斯基不仅是任务伙伴,也是交往20年的同志爱侣。

台北电影节中热门浪漫喜剧电影《泡泡集资楼4人行》,幽默刻划爱情与友谊,尤其以色行国与巴勒斯坦男孩相恋的情节,更别具意义,而该片导演伊藤福克斯和制片吉尔乌齐斯基不但是任务搭伴,也是交往20年的同志爱侣,并与有《以色行国瑞奇马汀》之称的出柜歌手伊雷里德成为《同志铁三角》,连续协作包含《泡》片在内的三部电影。

以《我的军中情人》、《男人的心中只有男人》等片受瞩目的伊藤福克斯,常以同志、种族为拍片题材,除了影片受欢迎,他与幕后制片、编剧伙伴吉尔乌齐斯基的任务默契和长达20年的同志恋情也让人津津乐道,树立同志圈的好典范。

在伊藤福克斯执导的《泡泡集资楼4人行》里,他不但让彼此敌对的以色行国人与巴勒斯坦人勇敢谈恋爱,而且是《男男相恋》,还让约瑟夫史威德、欧哈克诺勒两位男主人公演出深情款款的亲热戏。

伊藤福克斯的成功除了吉尔乌齐斯基,以色行国男歌手伊雷里德也功不可没。此次《泡泡集资楼4人行》是《铁三角》第三度协作,伊雷里德也因此二度入围《以色行国电影奖》的最佳电影音乐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