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传“枪与玫瑰”待发行新曲 男子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30:21   来源:   

热门乐团“枪与玫瑰”还没发行的新专辑“中国民主”竟有单曲已在网络上曝光,美国联邦调查局干员今天在洛杉矶地区以涉嫌违反联邦版权罪名逮捕了一名男子。

筹备过程长达年的“中国民主”(Chinese Democracy)专辑,让这个乐团的忠实歌迷期待已久,还没推出就已经炒热许多话题。专辑当中的一首单曲Shacklers Revenge将在今年九月发行的热门电玩“摇滚乐团2”(Rock Band 2)当中亮相。

好莱坞媒体报导,联邦调查局干员今天在洛杉矶地区以涉嫌违反联邦版权法规罪名,逮捕了二七岁的柯吉尔。

“枪与玫瑰”乐团发言人表示,已获知这名男子被逮捕的消息,“一切都交给司法机关处理”。

今年六月间,柯吉尔把“中国民主”专辑当中九首尚未发行的歌曲上传到个人站点,虽然后来他把这些歌曲删除,还是被相关单位盯上。他将在九月七日出庭接受进一步审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