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帆、章子怡 有望演母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0:16:18   来源:   

 
章子怡(右)、徐帆(左)可能在华谊新戏《地震》中协作。

在浙江卫视全新改版揭幕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宣布与浙江卫视战略协作。他说:“2008年,华谊斥资一亿元猛攻电视剧市场。”王中军透露,徐帆与章子怡有望出演母女。

据京华时报报导,王中军说,华谊的第一步棋是把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独家首映电视协作媒体权给了浙江卫视。《非诚勿扰》上映前10天,浙江卫视将每天播出特别节目《非诚勿扰1小时》,葛优、莫文蔚等主要演员将参加该节目,“《非诚勿扰》开创了大片与地方电视台协作的一个先河。华谊还会与浙江卫视在电视剧制作、明星推广上深入协作,可以说这次协作是投石问路。”

据报导,华谊擅长造星,也尝到不少甜头,王中军透露,“张涵予拍完《集结号》,片酬10万元一集,还是对方直接开出的,而以前才2万元不到。”华谊准备捧李晨(《士兵突击》中演吴哲),“接下去要拍电视剧《地震》,徐帆演妈妈,章子怡演女儿,让李晨和她俩搭戏。冯小刚说,有徐帆和章子怡这两位女演员,男演员是谁都能火”。

王中军觉得,打造一线演员和一线主持的套路是一样的,“中国还没有一家经纪公司在推广主持人上有成功实例,我们愿意与浙江卫视尝试一下。”他承诺,只要和主持任务不冲突,将捧红浙江卫视女主播朱丹、左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