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被催促 陈奕迅侧手翻示威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0:18:17   来源:   

陈奕迅(Eason)日前举行音乐会,但只唱了七首歌,其他时间被新人瓜分,唱不过瘾的Eason大发雄威:“我可以翻筋斗。”即兴表演侧手翻,全场热烈鼓掌。

Eason日前举行“Dont Want To Let Go”音乐会,老婆徐濠萦和囡囡康堤捧场,嘉宾是环球旗下新人欧阳靖、麦家瑜、陈诗慧和Mr.。虽然音乐会以Eason挂帅,但全晚他只唱了七首歌,每当他返回后台,女儿康堤都跟进后台,分缠人。

出名话多的Eason,自爆普通话专辑本名“不要说话”,他笑说:“这名字很幽默,陈奕迅『不要说话』,但我不可能不讲话,这是我的强项……”Eason说到兴高采烈时,突然指电视屏幕“快啦”,原来是被大会催促,Eason实时大发雄风说:“今日不是我的音乐会吗,我想说什么都可以,甚至可以翻筋斗。”说毕Eason即在台上表演侧手翻,令全场鼓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