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露玛威利甩泼辣 扮军眷拚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08:59:31   来源:   


露玛威利受邀在影集客串饰演军人之妻。

好莱坞娇娇女露玛威利,由于父母布鲁斯·威利斯、黛咪摩儿的庇荫,演出机会不断,除了在电影《女郎我最兔》露脸外,更受邀在Lifetime频道王牌影集《Army Wives 》客串,扮演和自己完全不相像的军人妻子,挑战演技。

破Lifetime频道创台近25年以来影集最高收视纪录的《Army Wives》,描述几位军人眷属在营区中的生活,比《欲望师奶》更温馨感人,尤其对军人上战场后,妻子在家中担心、受怕的心情,描绘得丝丝入扣。露玛威利应邀在美国预计10月播出的属性中,客串演出一位丈夫在伊拉克受伤的军眷,与她擅长的泼辣少女戏路迥然不同,她能否通过此演技考验,让该集收视再创新高?不少娱乐圈人士都拭目以待。

露玛威利有来头超大的双亲,难免备受娇宠,还未大红已有难搞的名声。今年金球奖她原本要担任递送奖座的金球小姐,由于颁奖典礼受到编剧罢工而严重缩水,她也无法一圆美梦,曾为此懊恼了好一阵。最近主办单位表示,明年颁奖典礼上有可能再邀露玛担任金球小姐,大小姐眼看有望一偿宿愿,马上又眉飞色舞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