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席亚李毕夫、柴斯克劳佛 新少女杀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09:15:01   来源:   


席亚李毕夫有不少女性粉丝,新片《鹰眼》票房看好。

不是每个年龄层的美国女性,都为布莱德彼特痴迷,至少在高中、大学到社会新鲜人这个阶层,席亚李毕夫、柴克艾福隆可能更受欢迎。模特儿出身的帅哥柴斯克劳佛,则因话题影集《花边教主》一炮而红,近来声势突飞猛进,已有最新《少女杀手》的架式。

在美国,熟女与少女的口味向来壁垒分明,曾经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布莱德彼特与汤告鲁斯,年过40后已经从《帅哥》升格成《帅叔》,再也不是少女心目中的春闺梦里人,女孩们宁愿将眼光放在和自己年岁相近的席亚李毕夫、柴克艾福隆等身上。

不过两位大银幕前途备受看好的帅气偶像,各有不同的局限:席亚受到蒂文·斯皮尔伯格等名导力捧,票房号召力日渐增加,却三天两头闹出负面新闻,恐有形象变差、人气滑坡的危险;柴克除了在歌舞片算得上卖座保证,戏路并不宽广,且影坛三不五时就会冒出新的俊男,难保迷姊迷妹不变心。

事实上,影集《花边教主》中的俊帅焦点柴斯克劳佛,已经对几位当红偶像帅哥构成严重威胁,虽然他在《花》剧不是第一男主人公、角色又不是最讨喜,却迷倒无数少女,迅速成为媒体宠儿,各大八卦杂志常常会有他的新闻,知名度与日俱增。

柴斯明知自己是靠长相占便宜,却也不愿沦为花瓶,剧组若安排他演出无意义的裸戏,他也会提出抗议。《花》剧新一季将开播的广告,几位男性要角中也属柴斯《能见度》最高,与他在几年前于电影《魔男生死斗》中宛如活动布景的情况,有天壤之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