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森秋晚 卢秀芳、李大华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09:49:32   来源:   

 
卢秀芳主持东森秋晚,将在圆山饭店户外举行,伊能静(右图)将参与。

东森电视台制作秋节晚会“千里共明月”日前确定由卢秀芳、李大华主持,大陆方面则邀请梦桐添加,主场景选在圆山饭店,东森副总马永睿昨天证实:“我们的节目属性将卖给大陆中央台,不过,中央台的属性不会出现在我们台里。”

大陆中央台日前派员来台洽谈秋节晚会协作事宜,但因种种规范,最后中央台决定购得东森播出属性,融入大陆秋晚之中,但中央台节目则时间因素,无法出现东森秋晚。

东森秋晚制作人焦志方表示:“我们希望做得很有团圆气势,伊能静、萧蔷、光良、江美琪、温岚等人都将现身,奥赛热门选手朱木炎等人也会受邀。”华视副总胡汉新则表示,该台秋晚仍在规画中,但因申请手续及时间等问题,当前没有确定和大陆那一台协作。其他各台则没有大型秋晚计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