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十大出身酒吧的当红歌手(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3:13:30   来源:   

 

盘点十大出身酒吧的当红歌手(组图)    朱一卿/文 

郭燕

    一首《我的爱不回来》在网络和彩铃的下载量远远超过了胡杨林的《香水有毒》,凭借着这首同名专辑主打歌一个叫郭燕的名字逐渐被人所熟知。
    郭燕出生于湖北,十年前南下闯天下,她最大梦想就是能唱歌,并且能够拥有自己的专辑。为了实现这一理想,她边自主创业边拿出部分积蓄投入组织了一个乐队在酒吧驻唱,一唱就是5年。歌是越唱越好,也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她终于实现她拥有自已专辑的梦想,并把它变为生财之道,让她的文化企业也成为了明星企业,在酒吧驻唱期间还自己创作歌曲,专辑《我的爱不回来》中的这首《别对我说爱》就是她自己亲自创作完成的,郭燕对创业的坚持不懈和对音乐的执着造就了她今天的成功。
    而在近期她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全国巡演,“燕动中国”全国100场巡回歌友会这样的规模也是史无前例的。

酒吧指数 ★★ 走红指数 ★★★ 

 

[page_break]


  

孟楠
   
    出生于黑龙江扎根于上海的孟楠,凭借超强的音乐驾驭能力和创作能力在今年的《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的节目中尤为突出。
    可是有多少人曾想到孟楠在《绝对唱响》之前也是一直穿梭于酒吧之间的一位歌手,虽然在上海的酒吧歌手中小有名气,但她不想拘泥于酒吧驻唱的生活。她想寻求新的目标,她义无反顾的去参加了《绝对唱响》的比赛。层层突围之后,她终于进入了全国12强的比赛。而正当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汶川地震的灾难又让孟楠投入到另一场战斗中,她在第一时间发表了抵制莎朗斯通观点,并亲自谱写了一首抗震救灾歌曲《爱把爱传递》。

酒吧指数 ★★★ 走红指数 ★★★

[page_break]
 


魏晨

    从小在兰州长大的魏晨,父母虽然不是文艺工作者,但都热爱艺术。父亲热爱书法,母亲喜欢歌唱,可能因为小时候受到家庭文化教育的熏陶,魏晨很快就热爱上了音乐。通过他自己的努力考上四川音乐学院,成为李宇春的师弟和何洁的校友。
    为了积累经验,魏晨大三开始到酒吧去驻唱晚上八点唱到凌晨一点,一天的收入才80块钱来回车费的去除后只剩50元了。
    而在2007年的夏天,魏晨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参加了“快乐男声”,从海选走到最后并一举夺得季军,魏晨从音乐学院一名普通学生,摇身一变成为了众星捧月的平民偶像。而如今魏晨在歌坛逐步站稳了脚跟,第1次触电后还发行了1张专辑。

酒吧指数 ★★★ 走红指数 ★★★

 

[page_break]


阿信

    在乐坛有两位阿信,一位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还有一位是前信乐团的“阿信”。我所说的是后者,唱PUB的阿信。
    “阿信”真名苏见信,成名前,信曾经转战台南、高雄、台北三地的酒吧,且小有名气,在鱼龙混杂的酒吧他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