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阿敏:过去“很苦”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4:22:41   来源:   

  本报讯 林艳雯 有过辉煌的歌唱生涯,也经历了一些负面新闻,如今的毛阿敏,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母亲。久未亮相的她昨天在金鹰节后台接受了主持人和记者的采访,穿着鲜红色的运动衣、黑色中裤,和大红色的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鞋子。面对记者毛阿敏也有一些紧张:“已经很不适应做这样的采访了。”

  昨天的毛阿敏可谓惜字如金,不管主持人和记者怎样提问,她都三言两语地作答。谈起生活她十分小心翼翼,刚当上妈妈不久的她,被问到许久演出生活状态如何时,只简单说:“生活状态很正常,和所有人一样。”那家庭和工作如何平衡把握呢?“一半一半。”

  在回忆起过去时,她用了“很苦”来形容,“每一个年龄阶段唱《渴望》主题曲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唱电视剧的时候和今天重新去录音棚唱完全不一样,那时候很苦,而现在有了生活的积累。”毛阿敏坦言,过去的那些很苦的经历,现在看来都已经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了,或许这也是她能保持如此年轻的秘诀吧。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