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荡寇》威尼斯首映红地毯 黄奕错过小田切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4:25:41   来源:   

  本报讯 瞿婧宇 当地时间今晚,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角逐金狮奖的华语参赛片,由余力为执导的《荡寇》将在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记者昨日了解到,原打算与黄奕携手走红毯的男一号小田切让因正在拍摄田壮壮的新片《狼灾记》将缺席威尼斯,另一男主角黄秋生也无法前往水城。因此首映礼上,将由导演余力为亲自带着女主角黄奕,以及另一位巴西女演员泰娜·毛勒共同走红毯。

  导演余力为昨天介绍了选择小田切让和黄秋生两位男主角的原因:“之所以选择小田切让作为片中的男主角是因为他是现今亚洲男演员中形象很现代的一个,放在巴西那个各地人口交杂的环境中很可信。而黄秋生一直都是华语电影地区形象阳刚的男演员,加之他混血的外形,去表现一种复杂的生活背景是很有说服力的。”

  在出品方西河星汇公司的安排下,身在新疆拍戏的小田切让昨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曾与北野武、金基德等著名导演合作过的小田切让,评价余力为导演时,用了“不多言”三个字。黄秋生之前曾说,余力为和小田切让常常有沟通障碍,需要经由黄秋生翻译才能让小田切让了解到余力为真正想要的表演。对于黄秋生的说法,小田切让表示:“在现场的时候,肯定会有语言上的障碍,会有一些觉得比较迷失的时候。但余力为导演给了演员充分的信任和自由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