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当山德勒 搞笑天王搞死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09:41:13   来源:   


喜剧演员亚当山德勒在新片《特勤沙龙》饰演以色行国情报局特务,为了逼真,故意让英文变差,说话带特别的腔调。

飞檐走壁… 替身演的

亚当要饰演情报员,身材自然不能太差,拍片前努力健身,不但常跑步、举重、做伏地挺身,还跟着美国海军特种部队受训四个月,锻炼体魄增加说服力。

亚当在片中身手矫健,飞檐走壁的功夫可能比成龙还厉害,不过这要感谢替身演员,亚当下个月就满42岁,总不可能突然变得武功高强吧。

成性偶像… 要问太座!

本片充满《颜色》,最大的笑点是亚当在发廊帮熟女甚至老妇洗头、剪发时,顺便提供包君满意的性服务,以致客户大排长龙。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自己变成性偶像,亚当开玩笑说,那要问太座。

亚当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装死,以脱离战场到美国当美发师,真实世界中的亚当说,他不会当演艺界逃兵,但老婆肚里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他会在拍不同电影之间多留空档陪家人。亚当第一个孩子已2岁。

《特》片中的亚当让女人疯狂,但有一场戏,他把猫当毽子踢,虽然踢的是道具,恐怕仍会引起爱护动物人士抗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