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色片皇帝”欲邀请美女奥运冠军拍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11:02:31   来源:   

有“情色片皇帝”之称的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丁度·巴拉斯昨日现身威尼斯电影节,他表示希望奥运会游泳冠军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能参演他的电影。


“情色片皇帝”打起了奥运冠军费代丽卡的主意。


意大利电影导演丁度·巴拉斯。(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9月1日报道 有“情色片皇帝”之称的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丁度·巴拉斯昨日现身威尼斯电影节,这个沉迷于漂亮女人的导演这次又打起了奥运会游泳冠军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的主意,他表示希望在他的电影里能出现她的身影。巴拉斯赞扬了这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中打破世界纪录的女运动员。他说:“我对她简直喜欢极了,她拥有一副好脸蛋与好身材,讨人喜欢,令人眩目。”但丁度·巴拉斯喜欢的并不只是她的外在美,他也喜欢她果断能干的性格。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