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良伟亮相黄花岗剧院 透露年底回无线拍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16:47:54   来源:   

前晚,爆笑舞台剧《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举行最后一场的告别演出。

前晚,爆笑舞台剧《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举行最后一场的告别演出。现场上座率高达100%,香港明星吕良伟也前来捧场。演出谢幕时,该剧艺术顾问雷宇扬突然邀请吕良伟上场。原来,当天早上还在杭州拍戏的吕良伟,特地打“飞的”到广州支持好友。吕良伟透露正筹备一部舞台剧,预期在明年年末或2010年初能在国内展开巡演,而身为投资人的他也将参与演出。   对于《假》剧,吕良伟相当欣赏,认为是他在内地看过的最棒的舞台剧之一,有新意,台词够爆笑,几个演员也很能唱,其中最欣赏男扮女装的吴嘉亮。近年来,吕良伟除了继续荧幕生涯,还投资经营了两三家公司。此前有消息说他有意弃艺从商,投资6000万元成为美国一研发公司的董事,他表示确实有投资,但不会放弃演艺道路,自己可以兼顾商人和演员两种身份。他还透露目前刚拍完电视剧《沧海一粟》,他在当中出演画家刘海粟,从他18岁一直演到九十多岁。

  此外,今年11月底无线即将开拍的一部以兄弟家族情仇为主的40集重头剧,力邀过往好戏之人回巢主演,除了郭可盈(blog)袁咏仪,吕良伟也确定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