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我没有“不务正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1:24:46   来源:   

代言多是工作 去美国先不急
    在《功夫之王》之后,李冰冰就一直没有影视作品推出,反而是广告代言不断,难免让人怀疑有些“不务正业”。昨天下午,李冰冰在上海与某国际知名化妆品牌签下了代言合约,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代言该品牌的又一位内地女星。面对“不务正业”的质疑时,李冰冰表示,拍广告和拍电影一样,都是自己的工作,不存在“不务正业”一说,而且电影是自己一生的事业,绝对不会懈怠的。
    今年以来,李冰冰广告不断,最多的时候一周之内接拍了4个广告。相比之下,李冰冰在影视方面的表演却没有如此“突出”。事实上,自从《功夫之王》之后,李冰冰一直没有影视作品推出。昨天下午,一袭低胸白色公主裙亮相的李冰冰就遭遇了媒体“不务正业”的指责。对此,李冰冰显得十分大度,微笑着解释说,拍广告和拍电影一样,都是她的工作,所以“不务正业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当然,在李冰冰心中,电影的地位依然牢不可破,她称电影为“一生的事业,绝对不会懈怠”。“在拍这个广告之前,我刚忙完了我的新专辑,十分努力地在工作。现在手头也有不少剧本正在看,大部分是时装戏,其中也有好莱坞的外语片,只是我还没有决定要接哪一部。”好莱坞找上门,自然是因为《功夫之王》中的“白发魔女”,但是李冰冰对自己的外语水平显得不是那么自信。她告诉记者:“他们(好莱坞)来找我演电影,是看得起我。不过,我觉得外语水平提高需要长时间的努力,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此前有消息说,李冰冰的下一部电影将和葛优合作,但她昨天对此予以否认,“其实是我手头的一个剧本,片方说他们希望找葛优来演男主角。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还没有确定,说什么都为时太早。如果我定好下一步计划,一定会告诉大家。”
    即将于本月中旬在大连开幕的中国电影百花奖上,李冰冰凭借在《云水谣》中的表演被提名为影后候选人,但她对这项提名的反应十分淡然。“被提名太多了,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不过,李冰冰表示,将尽量抽出时间去参加百花奖。“中国的电影节现在越办越好,作为演员当然应该支持。我会尽量排开档期,希望能在百花奖期间到大连去参加。”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