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被剥光 男友拍出赤裸真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8:44:12   来源:   


周迅在男友李大齐设计的造型中,展现赤裸纤细的性感风情。

华语片在各大国际影展争光,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入围西班牙圣萨巴斯提安影展,周迅的男友李大齐为大陆杂志设计“李米前传”摄影专辑,几乎剥光周迅,让她在摄影棚内流泪、呐喊、激动入戏。

威尼斯影展尚未落幕,第56届圣萨巴斯提安影展公布入围,“李米的猜想”获得新导演提名,大陆女星徐静蕾自导自演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曾获得该影展最佳导演奖,让该影展在大陆电影圈颇受肯定。周迅在电话中表示:“电影入围,为导演曹保平开心。曹导写的剧本有非常突发的事件,会让观众好奇,想知道故事后面如何发展,与众不同,特吸引我。”

“李米的猜想”描述周迅和开出租车(出租车)的男友失联4年,期间她从思念、等待,转为自己当上司机,试着在载客过程中,查找男友下落,在劫车的意外中,她找到男友,他却变成另一个人。

影片去年8月在云南拍摄,合演的还有“集结号”男主人公张涵予、邓超。周迅说:“我为这个角色练习开出租车,闯荡大街小巷,险象环生。剧组自成小天地,大伙儿跟着以前当过外语老师的曹导,每天聊剧本、排戏,像回到学生时期的夏令营。”

大陆“周末画报”为“李米的猜想”暖身,制作摄影专辑,周迅的男友李大齐是当然的造型设计,摄影师是李大齐的好友John Minh Nguyen。周迅因为李大齐,在镜头前完全撤防,李大齐要周迅表现思念爱人的悲伤,她先穿着男友的格子衬衫,躺在沙发上,然后一件件脱掉衣服,抱着枕头垫,像依偎在男友的臂弯,周迅哭了,全场屏息,只听见摄影师按快门的声音。退出后,周迅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她说:“太过瘾了,这才能记录下我最赤裸的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