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豹乐队 重出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9:11:11   来源:   

今年是黑豹乐队出道20周年,这支老牌乐队经过数次洗牌换人后,签约新东家再出江湖,宣布将展开一系行20周年纪念活动,并将于10月举行全国巡演。据北京青年报报导,该乐队将亮相9月30日首届月坨岛海洋音乐节。另据创作过《无地自容》、《脸谱》、《别去糟蹋》的乐队吉他手李彤透露,他们还将在今年发行一张黑豹成立20周年的纪念专辑,并将沿袭过去在流行摇滚上的音乐路线。

据报导,黑豹乐队在月坨岛音乐节上的演出可以看作是巡演前的预演,届时他们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等五首经典老歌。

报导指出,黑豹乐队还将在现场“遭遇PK”。当晚,来自各地的摇滚乐队种子选手将会云集月坨岛,带着他们对摇滚乐的痴迷狂热竞相登台,展示自己的独门绝技。这些新生的摇滚乐队,分珍惜与黑豹、二手玫瑰等乐队一决高下的机会。

报导称,音乐界业内人士表示,“走了”的张楚、“疯了”的何勇、“成仙了”的窦唯,似乎不约而同选择今年“复出”。黑豹、唐朝乐队、“魔岩三杰”的纷纷归来,从繁荣的表象上看实质,这不仅仅是中国老一代摇滚人的不甘寂寞,更是中国摇滚真正进入市场化的商业操作。

月坨岛音乐节主办方则表示,作为影响一代人的偶像,相信这些老牌乐手的回归能够带动更多摇滚新人打开摇滚乐坛新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