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自瑶泳装亮相 领“峰”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9:17:30   来源:   

所谓“物以罕为贵”,平日较少以泳装示人的陈自瑶(YoYo),8月31日与陆诗韵、张舒雅等港姐一同穿上泳装拍摄,成为全场焦点,之前尽出“峰头”的高海宁,因肥肿难分,明显跌Watt(魅力下降)。

张舒雅、陈倩扬、马赛、高海宁31日为亲善之旅穿上泳装拍摄,担任主持的YoYo及陆诗韵也泳装上阵,但想不到在众人之中,以YoYo有最佳视觉感受,事后她说:“我不是港姐出身,做模特儿时都不接泳装秀,又不是走性感路线,所以好少泳装机会,这次都算大牺牲。”

不过YoYo对自己身材不甚满意,若可优化的话,她笑言:“最好高,臀部丰满,身材S形。”

至于参选期间经常抢尽“峰头”的高海宁,近日变得肥肿难分,下身明显肥了很多,严重跌Watt,她也承认有减肥必要:“马来西亚食好味嘛,我下身是肥,因为有水肿。”

此外,陆诗韵担任司仪,她一度考虑是否也泳装上阵,但要在泳池拍摄,她觉得不穿泳装感觉怪怪的,是以出发前已加紧Keep Fit,问到觉得师妹们的身材如何?陆诗韵坦言:“个个都一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