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生纪念音乐会 陶子孕装出席阿妹压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11:14:08   来源:   

张雨生出道20周年“想念·雨生”纪念音乐会昨晚在台湾的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张惠妹、五月天、杨培安、萧敬腾等11组歌手轮番上阵,演唱张雨生生前的经典歌曲。由于张雨生生前很关怀流浪动物,他父母昨则将演唱会结余款台币106万元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张雨生(资料图)


怀孕5个多月的陶晶莹昨晚出席纪念音乐会,只说不唱。

[page_break]


纪念音乐会后举行感恩餐会,(左起)张小燕、张雨生的父母、同恩与范逸臣出席。

  网易娱乐9月2日讯张雨生出道20周年“想念·雨生”纪念音乐会昨晚在台湾的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张惠妹(阿妹)、五月天、杨培安、萧敬腾等11组歌手轮番上阵,演唱张雨生生前的经典歌曲。陶晶莹(陶子)开场担任引言人时,感性地说:“雨生在大家心中永远年轻有活力,令人嫉妒。”81岁的张爸爸则不断感谢:“我有生之年能听到这场音乐会,感动、感恩。”由于张雨生生前很关怀流浪动物,他父母昨则将演唱会结余款台币106万元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张雨生父母昨天专程从梨山来台北,张妈妈特地梳整发型、化妆,害羞地说:“我们在山上什么都不懂,今天那么大场面,已经让我紧张1个月了。”张爸爸担心被拱上台唱歌,不断强调有点感冒,喉咙痛不能唱歌,张妈妈一直很喜欢阿妹歌声,知道阿妹压轴演出,开心说:“阿妹唱得不错,她跟雨生渊源很深。”

  昨晚怀孕5个多月的陶子,身穿黑色洋装担任引言人,除感性外,也不忘诙谐逗趣,提到张雨生过去创作兼顾时事、关怀动物时,立刻指着台下赵少康说:“雨生如果还在,应该会上赵老大节目,讨论洗钱要写什么样的歌。”随后清唱《天天想你》,全场随之大合唱,气氛感人。

  五月天打头阵登台,主唱阿信刻意戴着黑框眼镜,深深一鞠躬,和他向来舞台上狂野嘶吼形象有别,接连演唱《小时候》、《天天想你》等歌,中间还巧妙编入五月天歌曲《温柔》,间奏时,阿信感性地说:“曾有歌手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唱了,请你们把我忘掉,但对张雨生,我做不到。”

  另外,杨培安声音酷似张雨生,演唱《大海》时,宛若张雨生分身,获如雷掌声,萧敬腾则与张雨生隔空对唱《我期待》。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