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玄彬结伴赴新加坡拍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11:17:56   来源:   


宋慧乔玄彬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因表民洙导演和卢熙京作家再次合作而备受关注的KBS2TV新剧《他们的世界》制作组和演员们已于8月30日前往新加坡进行海外拍摄。

这次在新加坡将进行为期2周的拍摄,剧中扮演电视剧导演的宋慧乔为了拍摄剧中的电视剧而跟同事郑智武(玄彬饰)等前往新加坡拍摄外景。特别是在确定了宋慧乔和玄彬参与拍摄后,新加坡舆论和拍摄现场的负责人早就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密切关注该剧。而这次新加坡的拍摄场地是由制作公司和表民洙导演亲自到现场考察后决定的,广阔的拍摄场地让人对该电视剧的影像美充满了期待。一名电视剧的负责人说为了拍摄好这部戏,《他们的世界》所有的剧组人员在出国前就逐一准备好了合适的服饰和其他物品,可见大家对于这部戏的热爱。

由玄彬、宋慧乔等韩流明星主演的《他们的世界》不仅在韩国国内备受注目,而且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广受关注。该剧预定将于11月通过KBS2TV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