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昆要来重庆选春晚小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20:40:15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确定郎昆出任2009年春晚总导演后,春晚正式开始筹备,语言类节目依然成为2009年春晚的重头戏。上周日,郎昆主持了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征求意见会,寻求新颖的小品。重庆的首节小品大赛引起了春晚导演组的极大兴趣,郎昆很仔细地询问了小品大赛总决赛的时间,并表示,到时候他想来重庆看看。
  重庆群众艺术馆的鲁广峰此次代表重庆前去参加了这次意见征集。鲁广峰告诉记者:“我向郎昆导演表达了我们重庆的小品很渴望让全国观众看到,很希望能上春晚的意愿。其实很多年前,来自重庆的电视剧《山城棒棒军》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热潮,说明重庆农民的故事是有观众的,关键就看我们怎么表达。春晚需要新面孔才能留住观众,这也是我们重庆小品的机会。”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次重庆推荐了木洞山歌剧《迎村官》和川剧小品《荷塘月色》给春晚导演组,重庆首届小品大赛已经走进了郎昆的视线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