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多份喜悦多份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22:39:10   来源:   

  新商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8月31日下午,于9月2日在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李亚鹏、沈傲君等到场。现场针对李亚鹏的问题多是围绕婚姻和孩子进行的。关于婚姻

  记者:新戏讲述了关于夫妻之间在对待隐私、忠诚、婆媳关系等问题的不同态度,那么生活中你和妻子王菲是怎么处理这些矛盾的?

  李亚鹏:每个人都有隐私,我和王菲也不例外,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俩从来不看对方的手机,永远都没这个习惯,顶多会问一句是谁打的电话。

  记者:生活中你有没有夹在妻子和自己的母亲中间很为难的经历?

  李亚鹏:相对来讲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母亲识大体、通情达理,我的妻子也很简单,不是多事的人,我们结婚三年,我们家基本上都是围绕给我女儿看病、治疗,目前没有遇到过大的矛盾。关于孩子

  记者:王菲怀孕了,你即将再次当爸爸,现在你的心态有没有一些变化?

  李亚鹏:多一个孩子,感觉多一份喜悦、多一份责任,也会多了操劳。

  记者:你觉得孩子对于婚姻起到什么作用?

  李亚鹏:孩子会让婚姻成为真正的婚姻。

  记者:平时怎么和女儿沟通交流?

  李亚鹏:我其实不太会哄孩子,我虽然很爱她,但是有点笨,这方面不太会表达。但是我因为女儿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以前从来不会拖延工作,即使以前拍“射雕”的时候腿断了,也没去医院没休息,继续拍。但现在不同了,女儿给我拨个电话,即使她不说什么,我都会跟对方说我今天有很重要的客人来,我得回家。

  记者: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你和王菲会有分歧吗?

  李亚鹏:我们俩就是为了避免,一般在教育的问题上都听我的,我们俩现在正在上一个教育方面的课,听完课之后就能统一思想,减少分歧。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