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长江“山杏”同唱二人转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08:32:04   来源:   

铁岭将拍二人转电影《贵妃还乡》

  晨报铁岭讯(记者 史云峰)《刘老根》里的“山杏”即将变身“贵妃”,潘长江也演起了知府大人。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首部二人转戏曲电影《贵妃还乡》将在铁岭拍摄。这也将填补我省无戏曲电影的空白。

  《贵妃还乡》是由国家一级编剧、国家曲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崔凯以铁岭清河区“郎娘娘”的传说为梗概进行创作的,已被辽宁省委宣传部立项,拟参评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辽宁电影制片厂负责拍摄基地的设计及全剧的拍摄工作。九鼎生态农业研发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拍摄基地。

  清河区宣传部副部长王殿良向记者透露,该剧将由著名演员潘长江和闫学晶联袂主演,闫学晶出演郎娘娘、潘长江出演知府大人。

  目前,拍摄基地建设正在紧张进行,预计9月末10月初基地建设可全部完工,10月中旬正式开机。

  昨日,记者也联系到了闫学晶本人,她表示,拍摄还在洽谈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