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剧《越狱》第四季开播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08:34:35   来源:   

首集剧透:死的竟是Whistler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1日晚),热门美剧《越狱》第四季前2集首播。第四季中莎拉回归,迈克和林肯等人集结团队,和“公司”对决。

  第三季结束之后,众多网友早早地在网上开帖进行倒数计时,就等着第四季首播,以解相思之苦。之前一直有消息传第四季开头就要死一个主角,如今这个谜团终于揭晓了:这个死去的主角原来就是James Whistler———那个迈克哥俩费九牛二虎之力从监狱抢救回来的神秘“渔夫”!Whistler是被公司新派出来的黑人胖杀手解决掉的。

  此外,马宏的老婆孩子全被公司杀死了,悲愤的马宏由此走上复仇之路,和迈克一起反击公司!而迈克和莎拉两人蹉跎了三季的光阴,终于有机会相见了,场面也是相当温馨。

  易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