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电影预告片 专属配音员唐拉芳田病逝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2:22:40   来源:   

三多年来,曾为五千多部电影预告片配音,嗓音深沉、具磁性和富有权威感,令全球观众印象深刻的资深配音员唐拉芳田,昨天病逝于瑟达斯西奈医疗中心,享年六八。

对许多观众来说,虽然不曾见过唐拉芳田的庐山真面目,但对他的独特声音却相当熟悉。几乎好莱坞片商出品的所有年度钜片电影预告,都是由他担任配音,描述着新片剧情简介。深沉、磁性且富有权威感的嗓音,令全球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唐拉芳田的经纪人今天对媒体表示,这位资深配音员昨天于瑟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因长年疾病引起综合症而去世,享年六八。

在唐拉芳田大约三三年的配音员生涯中,共计大约为五千多部电影预告片配音。两年前,他为一家汽车保险公司担任电视广告代言人,不少美国观众才终于有机会一睹他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