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美女中秋晚会暗中较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6:33:36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2008年央视中秋晚会将于本月14日举行,届时将通过央视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而本届晚会的看点不仅仅是语言类节目和歌舞,4位美女——林志玲、黄圣依、萧亚轩和张静初的“斗法”,将是本届中秋晚会的最大亮点。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四大美女虽然看似平和,但实际上暗地里已经开始较劲。林志玲为了主持此次中秋晚会,已准备了四套顶级品牌礼服备选,每套均价格在10万以上,显然林志玲想通过这场晚会证明自己“台湾第一美女”的实力。而“财大气粗”的黄圣依也不甘落后,已经斥巨资从国外空运了一套价值百万的打歌服迎战,还聘请专门的设计师为晚会设计搭配的首饰。

  尽管少了林志玲的傲人身材和黄圣依的漂亮脸蛋,但“小天后”萧亚轩却要以性感热辣争夺关注的目光,她将在晚会现场表演一套性感的舞步。而张静初则会在中秋晚会上公开献唱。尽管中秋晚会还未开始,四大美女已经开始较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