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年星路,蔡妍9月杭州献唱谢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0: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刚出席完在北京世纪剧院震撼上演的“北京欢迎你”中韩奥运歌会的蔡妍马不停蹄的来到某发布会的现场。作为韩国DANCE女歌手代表的蔡妍表示:“在这个中国奥运年,能来北京体会到这种浓烈的奥运气氛非常高兴。自己也会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奥运加油喝彩。”
 
       蔡妍,2003年以一曲《危险的演出》崭露韩国娱乐界,5年间推出4张专辑,逐渐奠定了韩国头号DANCE女歌手的地位。而中国观众认识蔡妍是从《情书》《X-MAN》等韩国娱乐节目,无论在韩国还是在中国,她性感、亲和、跳动的魅力正已不可阻挡之势席卷而来。
 
       2008年的伊始,蔡妍为中国歌迷带来了中文专辑,并多次在内地参加活动。今年3月30日蔡妍已来到杭州举办她的歌迷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可见蔡妍的超人气实力,随着中文专辑的发行,蔡妍在内地的宣传渐渐多了起来,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歌迷。这也给蔡妍的歌迷们带来更多接近自己偶像的机会。
 
       据蔡妍经纪公司透露,为纪念蔡妍出道5周年,公司将于9月28日在杭州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带来她的2008年首场商业专场歌会演出“蔡妍炫歌劲舞秀西子”,相信会给歌迷带来更加绚丽的期待。近日,蔡妍已积极开始备战练歌,以最好的状态回馈多年支持她的中国歌迷!据说蔡妍有在中国开大型演唱会的打算,不知此次演出是否是投资方为测试她的市场做的一个前期热身呢?
 
       据主办方介绍:蔡妍将在此次2千多人的专场演出中献唱《爱人》《两个人》《爱情真经》等中国歌迷非常熟悉代表作品,为答谢歌迷,蔡妍要求在演出中和歌迷们一起互动,主办方已主动和蔡妍歌迷会取得联系并希望可以共同策划一个惊喜送给这位DANCE女王。为了给歌迷近距离接触蔡妍的机会。据主办方透露,订购票务的前100名观众将有机会和蔡妍同台参与互动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