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智慧拍广告 假得很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0:21:45   来源:   

韩智慧拍广告被当假人伺候!在纬来韩剧“爱也好恨也好”中,韩智慧因为饰演任务能力强的OL,让她受到许多厂商的青睐,不但拍了服装目录,也拍了沐浴乳广告。拍沐浴乳广告时,她得躺在布满花瓣的地上当假人,让发型师整理头发,她笑说,拍到最后自己都快变成木头人了。

模特儿出身的韩智慧,拍完“爱”剧后,人气更是飙涨,接拍了许多服装目录。她说,其实自己的穿着很随性,下了戏后,常是牛仔裤配宽松上衣,外加帽子、黑墨镜,低调的打扮,让粉丝都不太能认出来。

才拍完服装目录,韩智慧又马上接下LG沐浴乳广告,为了展现娇媚的身型,还要她躺在花瓣堆中秀出S曲线。韩智慧乔好姿势后,一躺下去不但手脚不能乱动,连头发也是躺在地上修剪。她说,拍这支广告比拍小露香肩的广告还累,因为要一直处于静止状态,拍完后,她觉得应该够格去街头当雕像艺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