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各方人士盛赞唐嫣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3:37:40   来源:   


唐嫣大气洒脱气质出众


唐嫣凭借电影《风云Ⅱ》成功上位

能够出演大制作、阵容豪华的“大电影”一直以来是众多女艺人的“兵家必争之地”,从之前的巩俐、陈冲,到几年前的章子怡、张静初,无一不是凭借举足轻重的电影作品成功俘获国人眼球,平步青云、扶摇直上,随后凭借在各大电影节上的惊艳亮相跻身国际,成为为华人演员、甚至全球华人增光添彩、挣足面子的光彩之星。
  
   近两年来,也有不少希望之星冉冉升起,但其中最耀眼的当属电影《风云Ⅱ》女一号唐嫣,无论是影视圈中人士,还是观众、网友,大家为唐嫣出色的外形条件和表演上的无限可能性折服,盛赞唐嫣是“近年来上升势头最猛的华人女星之一”。
  
   电影《风云Ⅱ》斥资过亿,召集了郭富城、谢霆锋、郑伊健、任达华等众多亚洲重量级男星,堪称无论制作还是阵容都极为鼎盛的“大电影”,唐嫣接棒舒淇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楚楚,“众星捧月”,赚足眼球和话题,光芒闪耀一时无两。
   
    目前唐嫣正在横店携手胡歌、霍建华拍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此剧同样将在全亚洲播出,唐嫣电影、电视剧全面开花,没有人能够怀疑她的实力和气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