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受邀赴日参加亚洲时尚盛典 功夫派错失展现中国功夫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08:14:41   来源:   

甜美外型、干净气质的金莎近日赴日与众多世界名模一起出席亚洲时尚庆典活动,据主办方代表透露,金莎这次是作为中国唯一一名艺人参加本次活动,除了展现在造型方面展现中国风,还将与众多世界顶尖模特一同走秀。此次一同前往日本的还有中国顶级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先生,他也在受邀名单之列,并将在日本为金莎形象全新打造一番。
 
  在《精舞门》中着优异表现的团体功夫派因在央视某节目的出色表现被主办方看好,原本也在受邀之列,参加本次赴日本的文化交流活动,但因已跟某电视台签约参加节目录影无法改期,从而错失了赴日展现中国功夫的机会。功夫派在采访中表示:一直希望把中国功夫展示给世界各国的友人,要让他们欣赏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这次虽然不能去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希望下一次有机会,把中国功夫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