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利波特丹尼尔 自爆16岁失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0:02:06   来源:   

偶像明星银幕上清纯乖巧,银幕下可能狂野豪放地令人咋舌:即将在百老汇舞台上再次全裸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早在16岁就失身,对手还是“哈利波特”影片的梳发助理,比他大了7岁;“小甜甜”布兰妮则被老妈出书踢爆14岁已非完璧,之后都是假装处女。

现年19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演出尺度全面解放之余,言行也越来越大胆,不仅为“Vogue”杂志拍了裸身骑马的照片,替秋天开演的百老汇舞台剧“恋马狂”造势,接受“Details”杂志访问时,更坦言16岁就有了第一次性接触,将贞操献给比自己大的女性。丹尼尔坚持不肯透露这位万千女影迷嫉妒的“凶手”是谁,神通广大的八卦杂志则突击他的亲朋好友,逼出此人即是曾担任“哈利波特”片集梳发助理的艾美拜恩,当时23岁,比丹尼尔大7岁,符合他描述的:“我认为我们年龄差距并不算大,但有些人可能会被吓到。”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还有3部“哈利波特”影片未上映,清纯形象已逐渐粉碎,他的发言人还不愿对外证实关于艾美拜恩的传闻,然而有死忠粉丝在网上发言,认为破不破身,纯属当事人的选择,外人实在不用多管闲事,也不该大惊小怪。

试图重新振作的布兰妮,遭到老妈琳恩背后捅一刀,琳恩出书表示女儿14岁就有了性经验,15岁开端吸毒,私生活靡烂,对外却装清纯甜美,一切都只是粉饰太平的公关假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