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微儿高人气 粉丝排队等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1:07:10   来源:   


艾薇儿今晚7时抵台,明晚要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

刚退出马来西亚演出的西洋小天后艾薇儿(Avril),今晚与哥哥及30名任务人员搭机来台,明天晚上将在台北中山足球场开唱。虽然她已3度来台,但这回却是首次以“人妻”身份登台演出,人气丝毫未减,有歌迷早在中山足球场外熬夜排队;而接待她的远东饭店更已悉心准备,盼小天后接下来3天两夜能宾至如归。

距离艾薇儿上回来台开唱已3年,不少粉丝们苦等成痴,终于在今晚盼到小天后本尊再次现身。对明晚演出,她在饮食方面并没特别要求,只希望休息室力求干净、整洁,室温保持在摄氏27度。

当前演唱会舞台所需器材由40集装箱运到后已搭建完成,大批疯狂粉丝为了近距离接触艾薇儿,早在上月15 日开端陆续在中山足球场边搭帐棚接力排队,让主办单位分感动。

随艾薇儿今晚7点搭乘华航抵台的,还有她的乐手哥哥马修(Matthew)及发型、化妆、助理及服装师将近40名任务人员,已在远东国际饭店订房30间。为了迎接这位小天后,主办单位订下一晚要价11万元、约75坪大的总统套房,里头不但有专属管家,更有专属厨房、芬兰浴烤炉及大钢琴等设施,过去包含阿汤哥、麦特戴蒙、卡麦蓉狄亚兹均住过。

明晚艾薇儿将登台开唱,门票已卖出近1万5千张,主办单位和所有任务人员都祈祷老天爷别再像2005年那样打横炮,能有个晴朗凉爽的月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