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坛不景气 陈晓东成孤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1:21:04   来源:   

去年雄心壮志地投入乐坛的国际娱乐,只是短短一年,已抵受不住香港乐坛萎缩影响,日前突解散宣传部门,令镇山之宝陈晓东去向未明。据悉,东东曾为新碟垫支了六、七万元的宣传费,而另有一笔数万元歌曲授权费仍未结算清楚。

3日是东东生日,突然传出他的经理人公司兼唱片公司国际娱乐的宣传部门退出消息。在两日前,宣传部门所有员工一起接大信封(被要求走人);3日,记者到国际娱乐位于中环的写字楼(办公大楼),发现公司大部分对象已封箱,只剩一、两名员工打点。

国际娱乐旗下的艺人包含:陈晓东、组合VEGA及新人女歌手文恩澄。据说,陈晓东最近推出普通话专辑《星空梦游》时,已体谅公司营运艰难而垫支六、七万元宣传费,但至今仍追讨不果;《星》碟是东东自己的xiao tung music制作,在大陆推出后再使用权属于国际娱乐在香港推出,但数万元港币的授权费,国际娱乐迄今仍未结算清楚。

记者联络上正身在大陆的东东求证以上传言,他先轻松地开心大笑:“哈哈!我不方便评论,其实我同公司还有半年约,我相信公司会有好好安排,公司答应我这个星期内答覆我。”

问到他与公司是否仍有一笔数万授权费尚未结算?他即变得分认真:“我和公司就像一家人,这是小事,一家人,坐下来慢慢谈罗,好简单,好易解决。(真的有六、七万宣传费?)这个无所谓啦。”东东突有感而发地说:“唉……大家要互相理解,公司都投资好多我身上,出广东专辑时,公司好落本帮我卖广告、拍MV,无论如何,我很感激公司栽培。”

国际娱乐除了为歌手出唱片外,亦举办了许冠杰在香港大球场的个人演唱会,以及陈慧娴演唱会,成绩理想,但受到唱片业衰落影响,近日已不断传出经营困难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