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刘亦菲 争演成年黛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1:22:46   来源:   

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正在北京热拍。有关成年林黛玉的人选迟迟没有公布。据华西都市报报导,《红楼梦》剧组一位内部人士爆料说,“据我了解,李少红已秘密圈下了刘亦菲、周迅、蒋梦婕三个女星,这三人中肯定会有一个出演成年林黛玉!”

据报导,周迅经纪人否认说,“根本没有的事,周迅多大啦?怎么可能去演成年林黛玉,恐怕是炒作吧!”

刘亦菲的妈妈则称,刘亦菲现在正在泰国拍广告。报导指出,问到演成年林黛玉一事,刘妈妈说:“前段时间,曾有人两次联系刘亦菲,问她愿不愿意演成年林黛玉,当时,女儿表态说愿意考虑一下,从此,再没有消息了。我认为,李少红让刘亦菲去演成年林黛玉,有点儿悬!”

难道李少红会让蒋梦婕一人从小演到大吗?报导称,这位内部人士笑了:“我天天跟着李少红拍戏,还是那句话,在刘亦菲、周迅、蒋梦婕中,肯定会有一个女星将出演成年林黛玉!到底是谁,明眼人一分析,就知道了!但现在这话不能由我来宣布,李少红9月底会对外正式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