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邀请龙清泉主持婚礼 预计将在年底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4:21:00   来源: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的爱情众人皆知,汪涵一直否认自己已婚,不过,昨日在录制《越策越开心》的时候,汪涵首次招供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给个交代”。


汪涵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与杨乐乐结婚。

东方早报9月5日报道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的爱情众人皆知,汪涵一直否认自己已婚,在被问及何时能摆酒席宴请宾客,两人也一直缄口不言。昨日,在录制《越策越开心》的时候,汪涵首次招供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给个交代”。

汪涵与杨乐乐在2004年初因共同主持《玫瑰之约》而结缘。自两人确定关系后,就不断传出好事将近。近日又有媒体爆出童话大王郑渊洁透露汪、杨已结婚,而他正是两人的证婚人。昨日,在录制《越策越开心》时,嘉宾奥运冠军龙清泉反客为主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拷问”汪涵喜欢哪一类女孩,汪涵很大方地回答道:“我喜欢女主持人,健康、开朗,头发长长的。”龙清泉立刻说:“你说的是乐乐姐吧?请问汪涵大哥什么时候结婚?”汪涵终于招架不住逼问,答道:“我准备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龙清泉提出要求:“请我喝酒。”汪涵也很高兴地表示:“如果你把金牌作为礼物一定要请,当我婚礼主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