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代双娇》拍海报 邓丽欣戏里惨遭吴雨霏掌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6:09:05   来源:   

 电影《绝代双娇》拍摄海报,邓丽欣、吴雨霏、森美、关楚耀、小肥、唐素琪及Hotcha等均以不同扮相出席。据悉,邓丽欣戏中角色还要被吴雨霏掌掴。


吴雨霏邓丽欣私下情同姐妹,戏中常打骂。

网易娱乐9月5日讯 电影《绝代双娇》拍摄海报,邓丽欣、吴雨霏、森美、关楚耀、小肥、唐素琪及Hotcha等均以不同扮相出席。 Stephy(邓丽欣)与Kary(吴雨霏)以孖妹造型示人,邓丽欣戏中叫做“林凤娇”、吴雨霏则名为“徐娇”,而森美则扮裁缝、唐素琪扮恶婆。

邓丽欣觉得与吴雨霏这个造型有点像春丽,由于她戏中角色很泼辣,经常会骂吴雨霏,戏中她与吴雨霏要互相摸仿对方,还要被吴雨霏掌掴,吴雨霏指导演原本要求轻轻打也可以,结果掴了邓丽欣十多巴,脸颊也红肿了,令她很心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