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笑在我心》与张嘉倪搭档 明道身价每集7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6:51:49   来源:   


明道


张嘉倪

大洋网9月5日报道  明道史无前例休息近半年,如今终于开工。他悄悄赴海南岛拍摄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搭档的美女是《又见一帘幽梦》女主角张嘉倪,40集拍下来,千万进账跑不掉。

明道当初放弃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让阮经天趁势蹿红,从此两人就一直被拿来做比较。阮经天无疑是2008最出风头的偶像男星,明道因为拍完《敲敲爱上你》之后就未再接戏,还曾被媒体说人气已经下滑。

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中,明道饰演饭店小开,为了证明自己能力,不惜从行李员和柜台接待做起。而张嘉倪则是在饭店工作的员工,和明道将谱出一段富家子和平凡女的奇妙际遇。

明道因为在祖国大陆已有知名度,身价每集高达7万元人民币,相较下,阮经天虽然爆红,但收入和名气却不相符,看来还要奋斗好一段时间。

(本文来源:大洋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