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撇老公带哥哥亲切抵台 身价飞涨7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6:54:20   来源:   

 昨晚,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抵台,此行她不仅带来近30位工作人员,亲哥哥马修也随行,她将于今晚8时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二度开唱,与歌迷一起HIGH翻天。


艾薇儿抵台,哥哥马修(右)同行还顺便当起保镖

网易娱乐9月5日讯 昨晚,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抵台,此行她不仅带来近30位工作人员,亲哥哥马修也随行,她将于今晚8时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二度开唱,与歌迷一起HIGH翻天。她此行唱酬约40万美元,比3年前高出约70万元(人民币),她事先指定要喝斐济矿泉水(Fiji water),并在后台准备摄氏26度的恒温休息室。

艾薇儿昨晚身穿帽T、墨镜抵台,30余位歌迷接机,她听到歌迷欢呼声,还停步签名,并收下歌迷赠送的手錶.2005年艾薇儿首度来台,隔年就嫁作人妻,与“魔数41”乐团吉他手德瑞克结婚。她今年再度来台,没带老公,反而带了亲哥哥马修同行。马修堪称艾薇儿的“最佳男主角”,除了曾在她《女朋友》音乐录影带中扮演贝斯手,新歌《美丽坏东西》音乐录影带也由他担纲演出。

艾薇儿演唱会票房已超过1万5千张,今晚F.I.R、黄义达、林俊傑、柯有纶、小娴和蔡旻佑等艺人都将前往观摩,郭采洁更自掏腰包买了摇滚A区门票,可惜今晚她得拍《无敌珊宝妹》,可能无缘见偶像。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