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斌胡紫薇联合声明:“婚外情”纯属无中生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20:38:50   来源:   

原梓菲

  本报综合消息 前日,各大网站均贴出张斌再度爆出婚外情的丑闻,而第三者就是张斌的新任“斌女郎”———《荣誉殿堂》主题歌《荣誉》的演唱者原梓菲。 至此,没有名气的“中国辣妹”组合队长原梓菲一夜之间迅速蹿红。

  头条新闻工作室策划事件 

  记者随后在调查采访中得到消息称,这是一起由原梓菲委托策划的宣传炒作,而幕后团队就是为众多明星做过宣传的头条新闻工作室。据知情人透露,身为新人的原梓菲于8月通过身边人找到该团队,委托进行3个月的宣传。并希望能借助上《荣誉殿堂》的机会,大博眼球。而后,头条新闻工作室团队为原梓菲制造了此次事件。不过,知情人表示,该事件并非空穴来风,“头条新闻工作室在圈内算是宣传高手了,几乎每个月都有1-2个事件是他们操作的,但这个团队有自己的原则,从不做假新闻,所以这个事情还是有眉目的,你想,那么多人想得到《荣誉殿堂》主唱的机会;而最终只能唱唱插曲,而原梓菲何以能得到唱主题曲的机会?”

  曝光文章逻辑太过清晰露马脚

  曝绯闻原文从内幕人爆料开始铺陈,用倒叙方式叙述整个时间来龙去脉,在没有任何风吹草动的时候就已经联系了张斌、胡紫薇等事件中的主要人物,却唯独没有联系到相对来讲更加神秘的原梓菲。而根据张斌夫妇向众体网透露的消息称,他们当时根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这一事件的询问电话,令人匪夷所思。而且一篇拥有如此“猛料”的爆料类文章,写得规规矩矩,前因后果分析的头头是道,各种细节掌握一清二楚,思路未免过于有条理,逻辑未免过于清晰。张斌胡紫薇这对夫妇闹了一次不够还闹第二次?为什么这场本该是三个人的戏码,只有两个人站在了舆论巅峰?(选编:最爱李哲)

[page_break]

  娱网

  网友怒揭张斌事件内幕:又一次恶性炒作惹的祸

  张斌胡紫薇联合声明:“婚外情”纯属无中生有

  其实张斌桃色门事件本身已经没有多大的吸引力,人们最为关注的是这场“偶然”爆发的事件背后的故事,一位网名为雁度千山的网友发表文章,内容直指三大主角之一的原某某,你凭什么炒作? 

  网友部分原文如下:

  看罢新闻,只有一笑了之。对于新闻内幕,早在发布前已经有所预料,并未让我感到惊讶。对于这个原某某,最初的了解是他所在经纪公司企宣部一个负责人介绍。前几日,一名“涛子”网友与我联系,让我为该公司旗下一位艺人策划炒作。吃着这碗饭,有生意送上门自然愿意了解详细。该人向我介绍了原某某的大致情况,给出了题材,让我写一篇新闻通稿。当时我婉言拒绝了该人的要求,没有答应他的要求。

  张斌是我喜欢的一位体育主持,原本他的婚姻就遭到恶性炒作毒害。而今,好不容易风平浪静,我不忍心在旧伤疤上给其添上新疤。奥运期间,张斌主持的《荣誉殿堂》,每期我都必看。对于张斌,我非常欣赏,是我所喜爱的少数几个主持人之一。要我捏造一些不实的消息,借助奥运过后人气飙升的张斌来捧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我于心不忍。

  对于这件事的内幕,其实都是原某某本人和经纪公司一手策划。自然,在先前已经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于事件的关注也达到了一定的量。该经纪公司请娱乐写手撰写一些虚构的事实,才栽赃张斌。借助前面无头的“婚外情”,“梦里插花”一个原某某。

  仔细观察一下,原某某是东北人,而新闻来源正好是她家乡的一家媒体。从新闻通稿看,内容里最多的是原某某和张斌。将两个人似有似无牵扯到一起,目的只是为了利用张斌知名度,来提高原某某的关注度。

  对于这样一些恶性炒作,我已司空见惯。一些娱乐公司不惜手段,捏造一些不存在的事实,借助名人炒作。然后花钱买一些媒体版面,大肆宣扬。这样的恶性炒作分三步走,第一步是策划,第二步是请写手虚构新闻通稿,第三步就是买通媒体发布。这样的恶性炒作,给许多名人带来非常大的影响。但是,在娱乐圈里,这种手段却一直被不断的复制,害人不浅。

  阴谋:

  原梓菲借张斌上位?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一则有关“张斌再陷桃色门,传与原梓菲相恋”的报道在媒体悄然流传,而张斌夫妇也在获知此“绯闻事件”后,紧急起草了一份声明,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媒体,希望通过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说明事件真相。据悉,张斌曾在电话中向自己的一位朋友表示,网上所流传的这些内容纯属无中生有。并对自己为何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有些摸不着头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