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嘉欣《爱情左灯右行》“情挑”12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20:41:03   来源:   

林嘉欣将与包括陆毅在内的12个男人发生奇妙的情感故事  

  9月2日下午,一直保持神秘的《爱情呼叫转移》续篇《Fit Lover》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影片的中文片名也正式定为《爱情左灯右行》。除了林嘉欣正式出任该片女主角外,片中的12位型男也首度曝光了3位,分别是黄磊、陆毅、张峻宁。此外,黄渤将接棒刘仪伟,在本片中出演“天使”一角。

  《爱情左灯右行》是2006年《爱情呼叫转移》系列的续篇,而这一次则一反当年1男12女的搭配风格,改为1女12男的全新模式。影片讲述了一个知性美女先后介入不同都市型男的感情困扰,对工作中的角色与自身的感情也开始陷入迷惑,在一系列的情感碰撞和寻觅之后,最终找到了爱情的真谛。

  片中另外的9位型男随后也将一一揭晓,出品方派格太合透露已经与很多当红明星进行接触,而且他们都对出演本片兴趣满满,其中包括黄晓明、邓超、佟大为、聂远、郭晓冬、任泉、文章、范伟、苏有朋等众多影星。  于音 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