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国拍片遇政变 尼古拉斯凯奇急送走妻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8:55:50   来源:   


尼可拉斯凯吉在泰国拍《无声火》时碰上当地政变。

尼可拉斯凯吉与杨采妮主演的《无声火》,成为美国秋季档第一部推出的动作大片,凯吉宣传时大赞到泰国拍片让他感受不同文化的洗礼,但对当地印象最深的却是片子还没杀青即碰上军事政变,外景地气氛变得诡异。

在暑期多部重量级巨片映期近尾声后,秋季档第一部巨星之作-尼可拉斯凯吉的《无声火》将在美上映,凯吉笑称和非美国演员、导演协作,打开自己的国际观,可以激荡出不同的火花。不过拍片拍到一半,正沉浸在泰国迷人的文化中,当地就发生军事政变,凯吉赶忙把陪他任务的妻子、孩子送走,自己回片场继续开工,那时只见街上都有坦克车,气氛诡异,但导演彭氏兄弟与任务人员都不太惊恐,还拿《无声火》英文原名“Bangkok Dangerous”开玩笑,告诉凯吉,这才是片名真正所指的“曼谷危机”!

在《无声火》中,尼可拉斯凯吉前往曼谷著名的Damnoen Saduak水上市场拍摄长尾木船和水上摩托车的追逐动作场面,刺激程度远胜30多年前同样到泰国拍片的007“金枪人”。凯吉对片子信心足,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非美国电影任务者协作,让影迷一新耳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