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莺扮购物专家 拒任洁玲客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9:19:49   来源:   


华视新8点档“三明治先生”,霍正奇(中)与狄莺(右)为诠释购物专家,带着“爱心三明治”向购物专家任洁玲(左)拜码头。

在华视新8点“三明治先生”中饰演购物专家的狄莺,昨天在剧组安排下,与霍正奇到MOMO台向已转换跑道主持购物频道的任洁玲请益。

说是请益,狄莺强势与的作风更像是踢馆,尤其当任洁玲表示有兴趣在“三”剧客串演出狄莺的对手,但她以前拍戏时台词都背不起来时,狄莺当场谢绝任洁玲来客串,直言:“那算了,我想早点收工回家陪儿子。”让一旁任务人员听了只能尴尬傻笑。

除此之外,狄莺坦言她平时都陪儿子孙华看卡通频道,从没看过购物频道,但霍正奇问她觉得哪一类商品最难卖?她却自信满满地说:“都很好卖啊!”连阿丁也忍不住亏她:“你是来拜师,还是来踢馆的啊?”

不过,狄莺的强悍与撒泼,也更加凸显她非常适合饰演购物专家的角色。而在听完任洁玲表示,主持购物节目没有剧本,要1个人对着镜头讲不停,还要盯着计算机屏幕上的业绩指数,每回主持完,衣服都被汗浸到湿透。狄莺也表达她的佩服说:“你真强,换成是我,不到1个月就崩溃了。因为拍戏若收视率不好,我还可以推说是阿丁演的不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