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声火首映 杨采妮露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9:25:21   来源:   

杨采妮(Charlie)3日晚与导演之一的彭顺,出席电影《无声火2.0》的首映,女主人公Charlie更获好友梁咏琪专诚撑场。Charlie穿上一件专程由义大利运来的大露背Ferragamo入肩晚装,罕有地以性感示人。

Charlie又说下星期将到韩国出席《无》片于当地的首映及参加一个影展,并会带同自己的旧作《梁祝》前往,Charlie说:“其实我首次到韩国做宣传就是为《梁祝》,当地民众见到我都叫我祝英台。”

至于梁咏琪则表示下星期将到纽约出席fashion week,她表示预算会用五至六位数字去扫货,更解释因正在大陆支持兴建学校才“忍手”:“我都有在大陆偏远地区、自治区资助起学校,已经是第七间,所以要忍手。目标希望可以资助兴建30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