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陈坤 亲密床上戏放不开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09:27:11   来源:   

电影《画皮》月底上映,片方日前首度公布陈坤和赵薇的亲密剧照。据信息时报报导,其实所谓的亲密戏并不像外界想像的那样暴露。赵薇包裹严密,只是陈坤露半身而已。

据报导,陈坤与赵薇是北影表演系同班同学。但出道多年、也有12年私交的这两位明星,一直都没机会同场竞技。此次共同出演《画皮》可谓圆心愿,扮演一对夫妻。既然是夫妻,床上戏就免不了,不过面对与“老公”陈坤的激情戏,已晋升演技派的赵薇依然有些腼腆。“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太多关系,但是就是女孩子总归不应该太开放吧,因为我很少去演那种很亲热的在床上的戏。”

报导指出,陈坤与赵薇拍摄第一条激情戏时,都有些不自然,最后还是导演亲自上阵调教,“你们都老夫老妻了,应该要表现得很熟的样子,又不是新婚。”相对而言,陈坤在这场戏中比较老练,陈坤就表示:“没有什么的,我们很熟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