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鲍德熹、奚仲文加盟《孔子》剑指奥斯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1:41:43   来源:   

  记者日前从电影《孔子》的片方大地电影获知,曾凭借《卧虎藏龙》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的香港金牌摄影师鲍德熹,和曾多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美术指导奚仲文,双双确认加盟影片。加上之前定下的导演胡玫,编剧陈汗、何燕江,监制崔宝珠,在奥运会开幕式向世界推广“孔子”的文化传播浪潮中,如此“梦之队”组合,使《孔子》提前成为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热门候选。 

  鲍德熹透露,《孔子》会尊重真实的历史背景,气势将不会逊色于任何大片。奚仲文则表示影片里的人物众多,起码需要几百种服装,造型设计还需要和导演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之后才能确定,不过前提一定会是尊重历史,“毕竟这是史诗片,讲的又是圣人孔子,人们心里都有一个固定形象”。(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