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滚血脉》怎么像琼瑶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3:14:45   来源: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实习生陈俐 摄影向宇)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有四川版《闯关东》之称的客家题材电视剧《滚滚血脉》昨日举行了看片会。一段“湖广填四川”的历史,在琼瑶剧导演刘立立的手中,演绎出了琼瑶式的浪漫和缠绵。主演何家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今天也是我首次看到片花,我为客家人那股烈性、那种坚韧不拔所感动,也为自己的表演而感动!”
    在片花中,观众看到了熟悉的洛带古镇、西来古镇、安仁古镇以及成都市区的街景,这是一部植根于成都的电视剧,但却找不到这个城市的温婉细致,镜头所呈现出来的是客家人敢爱敢恨的烈性。拍摄了《梅花三弄》、《一帘幽梦》、《庭院深深》的琼瑶剧导演刘立立将琼瑶剧中的浪漫带到了此剧中:大雨倾盆,男女主角相拥而泣,诉说衷肠;相爱的一对恋人,一旦生死别离,铁定会疯狂地摇晃对方的肩膀,喊着对方的名字……这些琼瑶剧的惯常套路,在这样的历史剧中出现,观片的记者们纷纷直呼受不了。
    昨日下午,何家劲、白静等主创到场宣传造势,在成都拍戏,何家劲经历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事:吃辣椒、遇地震……他现在无辣不欢,最爱吃的是尖椒牛肉面。据悉,今日何家劲将飞抵横店,接拍又一部民国戏《难为女儿红》。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