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妙可为拍戏不上学 父亲否认其500万代言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4:54:16   来源:   

林妙可一唱成名。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红衣女孩林妙可不仅成了媒体的焦点,也是广告界的宠儿。9月4日有网友称林妙可代言某毛巾收取了500万的代言费,还有人称,林妙可秋季开学并没有上学,而是请假去拍戏。当日,林妙可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代言费500万一事,不过,却承认了林妙可正在拍戏的事,并透露了林妙可拍摄电视剧的情况。 

  有消息称传林妙可与徐静蕾代言毛巾广告竟收取500万代言费用。对此,林妙可的父亲林晖也告诉记者:“这是没有的事情。”也有网友驳斥:“500万?那得卖多少毛巾?”有网友认为,此事应该是商家的自我炒作行为。虽然说是商家炒作,不过林妙可自从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亮相后,可谓人气飙升,这不,已经有人找到她拍电视剧了。9月4日,林晖告诉记者:“妙可最近都在无锡拍戏。”据林晖介绍,林妙可正在出演一部民国励志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剧中林妙可出演女一号寄萍的童年。看来,这位“谋”女郎已经开始上路了。(江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