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立遗嘱成就女妖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8:31:07   来源:   


    这作派不仅仅是演员

徐静蕾立遗嘱,没有比这更令人震惊的事了,一个活鲜鲜的女星,这一招该叫多少粉丝打个寒颤哟,又让多少怜香惜玉者潸然泪下?

但静蕾立遗嘱是千真万确的,就是这次去美国度假兼游学之前。据她自己对媒体透露,遗嘱已交给她一个最好的朋友。

这一招,又让老徐抢了个先,国内影视界艺人,不得不佩服老徐总是高人一筹。


  徐静蕾书法

至于她为何要这样做,她自己是这样解释的:“从此之后,所有的东西都不是自己的了。那种轻松的感觉,从来不曾有过。将来把自己历年立下的遗嘱都收集起来,必是一个鲜活的成长史:人事变迁,大部头的都在那里了。”

这不能不说又是一大创意。

当许多演员不知博客是什么玩意儿时,徐静蕾却成了博客老大,如今点击已突破两亿,成为国外许多媒体研究的对象;

当一些演员回过神来也玩起博客,徐静蕾却又办起电子杂志《开啦》,而且一下火啦;

当许多演员只盯着接片扮角儿的业务时,徐静蕾却又玩起书法,自成一体……

[page_break]


 在博客点击过亿酒会上

现在,徐静蕾虽远在大洋彼岸,笔者仿佛依然能看到她诡谲的一笑,这一丝儿笑意让我捕捉到她竟像女妖一样,朝整个演艺界投来轻蔑的一笑。

这笑带着不屑于与大家玩儿的意味,大家跟不上她思维的路子。她仅仅是去美国游历,都要来这么惊世骇俗的一下,让大家云里雾里。

这正是她所需要的效果。她徐静蕾去美国了,暂时不会在国内一些场合露面,但你肯定忘不了她,这不,她都立遗嘱了,你能不关注她么?


徐静蕾主编的电子杂志

她妖就妖在,随便玩一下,这个创意将来又会给她带来巨大的财富与名誉。30岁出头的她,假如活个七八十岁,那一年一年的遗嘱集中起来就是一本书,她自己也说了,是成长史,是人事变迁。

她公开了自己的遗嘱计划,假如没有出版机构与她签约才怪,当然中国的出版机构难得等待,西方的出版机构一定感兴趣的。

原先清纯女孩的形象,完全因为她的超智商,而使她成了一名女妖。

玩了遗嘱,下一次,徐静蕾还会玩什么,那只有鬼才知道!

作者:周碧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