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搭伴合资 蔡明亮卖咖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9:14:09   来源:   


导演蔡明亮(左)、李康生(右)和金钟影后陆弈静(中)三人合开的“蔡李陆咖啡”昨天开幕,“镇店之宝”是一架价值上百万的远红外线炒豆机。

蔡明亮、李康生与陆弈静是协作多年的电影任务搭伴,三人除电影外还有个共通点,就是喜欢喝咖啡,甚至在最近合资开起“蔡李陆咖啡商号”。不过卖咖啡之余,三人又将协作新片“脸”,常在蔡明亮电影里激情演出的李康生,在该片里还会有在公园的情欲戏。

自称从断奶后就开端喝咖啡的蔡明亮,以往一直是咖啡店老板娘陆弈静的客人,两年多前陆弈静因为不想再被咖啡店限制,把开了20多年的店顶让,也让蔡明亮感慨再也喝不到好咖啡。今年初,蔡明亮、陆弈静与李康生一起补习英文,三人聊天又聊到咖啡,于是决定合开咖啡店,由蔡明亮出品、李康生监督、陆弈静品鉴。

昨天正式开幕的“蔡李陆咖啡商号”设在永和秀朗路,多坪的烘焙演播室是一年多前李康生买下的店面,里面有架一百多万元的炒豆机、由陆弈静掌控咖啡品质、还有蔡明亮与李康生收藏的装饰品。

不过蔡明亮卖咖啡和他拍电影一样用心,重质不重量,当前不卖单杯咖啡、只卖咖啡豆

新闻表情